close

「鯊魚咬吐司」很可愛的名字,這是我第二次拜訪。

這裡低消是一杯飲料,由於已經吃飽晚餐,我與胖達各點一杯飲品。

要不是因為大雨,平常這裡是一定客滿的,於是我跟胖達包場了XD

胖達特別叮嚀我要點杯熱的,我真是殘害自己,重感冒加上生理期還是要硬點冰的,至於什麼非點不可的理由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(btw請忽略LISA素顏貌 害羞)

S__2203670

>>看到了嗎?這是鯊魚耶!!!這是鯊魚耶!!! 拍完照片後我驚訝的喊著,也太有創意了。

>>這杯是棉花糖系列的飲品,光看外型真是太吸引我了,這杯是檸檬冰沙,整杯碎冰也都是檸檬打製,超級酸溜溜的,喜歡酸酸的你可以試試看。

 

S__2203669

 >>這裡每個服務生肩膀旁都別著一隻鯊魚,說是這是全連鎖長庚店唯一的特色喔。還貼心拿一隻鯊魚來給我們拍照。

 

S__2203700   

>>這是胖達,表情相當豐富。

我本來好想放胖達的啾咪照(因為看了心情都會非常好,LISA好想與大家分享XD)

 

S__2203671  

>>左邊的是芒果冰淇淋百匯,店員強調這是夏天限定的,真的very芒果。當然另一杯就是它啦,我才不要點熱飲咧 哈哈

 

一杯飲料,讓我度過美好的夜晚,平價又沒有收服務費,真是太棒啦!!!

第一次吃過鬆餅,那些豪邁的芒果跟草莓也真是深得少女的心阿~~~(灑花+轉圈)

還有義大利麵晚餐系列喔,LISA還沒吃過,下次吃過再來補充。

適合學生、上班族、大人小孩,以及喜歡甜食的美少女們

至於鯊魚咬吐司,這名字的由來是什麼呢?官網也沒有說明。

於是LISA就發揮了少女的想像力:

從MENU上看上的餐點,每個創意巧思都讓人吃驚,就像LISA看到那棉花糖一樣,吃驚得嘴巴張得很大,就像鯊魚,很想一口吃下去。這就是鯊魚咬吐司名字的由來了,哈哈哈。

(以上完全是LISA腦內劇場XD)

 

-----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※林口長庚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號1樓(營業時間:07:00-22:00) 03-3960338

arrow
arrow

    abou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